close

IMG_8799  

是低~~~東京之旅現在來到第四天!!

先給大家看看我們的四天的簡約行程順序:

7/27

DAY4

8:00-百變娘子起床

9:00-出發搭船去台場

11:00抵達台場

15:00-新宿

21:00-回飯店

 

這一天的行程看似只有兩個景點,看似很輕鬆,但是偶告訴你悶~~~~如果你覺得不費力就錯了!!!

因為這個行程還是整天走走走!!!!!而且也是一早就要起床(其實我們七天都起很早)

因為台場跟新宿個別都是蠻花時間的景點~所以這一天我們抓得比較鬆!只安排了兩個點。

接下來就分別細說囉!

首先是台場

 

台場這個地方是一個大型人工島!地點位在東京灣~

這裡有四大棟百貨公司!還有一些科學館,博物館,國際展場等等。

主要也有幾個著名的拍照景點(也是以前日劇常常會出現的景點)

台場聽說晚上來更美!所以你們也可以安排晚上前來這裡。

首先先跟大家說我們是怎麼去台場的~因為我們飯店在淺草橋~所以剛好我們就搭地鐵到淺草站搭船!淺草站出了雷門之後,往右手邊走,就會看到東舞電車 淺草站,之後遠遠的就會看到水上巴士買票以及搭乘的碼頭。

我記得我們當時買票一個人1500日幣(台幣大概快五百左右)

這是我們搭的船(其實很一般啦哈哈哈哈)

IMG_8665  

然後上船之後大概搭45分鐘左右到台場~

在船上沒什麼事情好做所以我們只好開始拍目無旁人系列照片(笑)

IMG_8667  

整艘船都是我們的伸展台。

 

台場我一樣分成幾個要點告訴大家會比較清楚!

 

 台場必拍景點有哪些?

1:這座東京灣的橋

IMG_8720  

 

2:這座自由女神像(雖然紐約那尊才是本人,但拍這尊過過癮也不錯啦哈哈哈)

IMG_8701  

走到自由女神這邊也可以連同剛剛的大橋一起入鏡!

IMG_8721  

 

3:位於Diver city 的大型鋼彈!這個本人真的太帥了!超大超高!一定要來親眼看看!

IMG_8776 IMG_8795  

IMG_8777  

 

4:台場這個大摩天輪

IMG_8792  IMG_8816  

 

必拍的景點大概是這個幾個

 

 

 台場有四棟百貨?哪棟比較好逛?

是的~台場這裡空間真的蠻大!新蓋的百貨也是一間比一間大!建議大家先做好功課,看要逛哪棟百貨,直接衝進去是最好!其實說真的,逛日本百貨主要就是逛一些台灣沒有的牌子(我個人是這樣啦)

不然我也不太逛百貨的!主要就是去買台灣沒有的牌子!

如果你沒有太多時間在台場,只夠時間逛一棟百貨,那我建議你景點先拍一拍,然後直接殺去Diver city!

這間也是我統整過後牌子最多的一間!最充足的!很多我愛的品牌都有在這裡!

大概幫大家整理:

二樓有hello kitty japan

三樓有H&M,forevev21,Bershka,UGG

四樓有adidas originals,ZARA

五樓有UNIQLO

剛剛說的大型鋼彈也在這棟百貨的門口喔!一樓也有美食廣場(選擇超多)六樓也有超多餐廳。

 

我們也是在這裡的三樓吃到GODIVA冰淇淋!而且限定口味!台灣好像還沒有!

IMG_8728  

大家逛累可以去吃個冰休息~~~~

在三樓Bershka旁邊,有一間專門賣手機貼膜的店,裡面的貼膜都超可愛!!!!但我忘記店名,不過很顯眼你們一定找得到!我在這裡買到了阿拉丁手機貼膜~~~~他還有很多disney系列!!還有elsa的!!

IMG_8729 IMG_8730  

我買這個貼膜台幣大概1200左右,店員可以現場幫你貼!大家可以去逛逛。

 

我們在台場並沒有做下來吃飯,因為大概下午兩點多左右我們要去新宿,然後新宿也有一蘭拉麵!雖然第一天晚上宵夜吃過一蘭,但是真的太好吃我們太想念!就決定先殺去新宿吃一蘭!

IMG_8815 IMG_8817  

(一蘭拉麵詳細介紹請看東京day1行程文章)

 

大概下午三點左右,我們抵達了另一個地方:新宿。

新宿絕對也是到日本必來的地方!這裡真的也算是東京最熱鬧地區之一!

如果你到東京行程重點也有逛街,那你絕對也要來新宿。

新宿特色就是這裡百貨公司很多,但是相反的!新宿沒有什麼特色小店喔~不過很多品牌的旗艦店都在這裡!只要是你聽過或是想找的品牌新宿幾乎都有!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要來的原因之一。

新宿有的品牌旗艦店大概有:top shop,top man,adidas,UNIQLO,H&M,forevev21,ZARA。

IMG_8894IMG_8929  

 

然後如果你們到新宿想專攻一間百貨,我建議大家去逛LUMINE EST。

這也是我這次到新宿主攻的百貨!這裡面你想得到的女生日牌都有!全部都在同一層(好像一樓還是b1???)

例如:EMODA  SLY  murua  moussy 等等全部都在這棟百貨。

 

逛完周遭的旗艦店還有百貨,建議大家可以往新宿的歌舞伎町方向走!

IMG_8926 IMG_8927 IMG_8928  IMG_8903  

歌舞伎町這裡有很多吃的店面,打電玩的,吊娃娃機,拍貼店,扭蛋店、電影院等等!也是日本少數的大型紅燈區之一。

如果太晚來這裡要小心安全喔!(可能會有一些喝醉的人之類的...)

其實我很建議大家可以來這一區看看,就算你們沒有要在這裡吃飯或是買東西,也可以走過來見識一下!因為這裡也算是有日本文化的區域!可以來感受一下!

而且這次來日本之前,我就想好一定要來拍日本的大頭貼!台灣已經都沒有了!而且日本的拍出來會變形!整個超好笑!!!!我們就是在歌舞伎町這裡電玩店拍的!(走一走應該這種電玩店或是夾娃娃機店裡面都會有拍貼機器)

IMG_8936 IMG_8942 IMG_8943 IMG_8944  

自己看我們拍出來多荒謬!!!!!!!這些都是誰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拍一台台幣大概才120左右!算很便宜!如果你們幾個好朋友來一定要拍啦太好笑了!!也是個可愛的紀念。

 

我們走來歌舞伎町這裡有個主要目的也是因為我們要來吃一間很強大的居酒屋!

是我去很多次日本的朋友推薦的!(他也是被日本朋友帶去吃的)

就是這間:日本鮮魚甲殼類同好會

地址:歌舞伎町1-22-3

IMG_8951  

IMG_8912 IMG_8919 IMG_8920 IMG_8921 IMG_8922 IMG_8923  

聽說來這間一定要吃他們的烤魚!所以我就用我的破日文問店員說請問你們哪種烤魚最好吃?

請他推薦!哈哈哈!菜單都有照片所以大家不用擔心!!看圖指給店員看就對了!!

我們主要點了一些感覺必點的!例如牛肉,炸物(天婦羅炸蝦等等),烤魚,生魚片,啤酒,烏龍麵,玉子燒蛋等等......其實我們都是憑自己想吃的亂點哈哈哈(超不專業啊)

但是烤魚大家一定要點!!!超好吃~~~~~

吃下來其實也不是天價大家不用擔心!!!(對不起原諒我僅剩的記憶真的忘記每樣食物的價錢,以後會多注意)

這間如果你們來新宿大大推薦你們來吃!!!!

 

最後就是第四天穿搭資訊囉~

IMG_8722 IMG_8930  IMG_8652  

帽子:H&M

外罩衫:H&M

耳環:H&M

上衣:ZARA

褲子:itmania

鞋子:LOVFEE

 

以上就是第四天行程~~~~~~

敬請期待第五天海洋迪士尼行程~~~~~~

 

 

 

 

 

 

 

 

 

 

 

 

 

 

 

 

 

 

 

 

 

 

 

 

 

 

 

 

 

arrow
arrow

    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