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25943_920709694611346_3770957963069711655_n  

東京行程來到第五天~~~

首先按照慣例給大家看我們第五天的簡約行程表:

7/28

DAY5

6:00-百變娘子起床

7:00-吃早餐

8:00-出發海洋Disney

22:00-回飯店

 

是的....第五天的成行程跟第二天一樣簡潔有力!就是迪士尼!

大家可能好奇怎麼又是迪士尼?

nonono~~~~不一樣!!!第五天我們來到的是海洋迪士尼!

IMG_9176  

看到這個大地球以為是來到環球影城嗎XD

威~~~不是啦人家只是都是球長很像啦不要搞錯!!!這裡是海洋迪士尼!

其實來海洋迪士尼我比去陸地的還要興奮!因為人家是第一次來海洋

而且就我自己私心....我從小到大最愛的迪士尼卡通人物就是阿拉丁裡的茉莉公主

所以自從得知海洋迪士尼有阿拉丁區域我就超級想來!!!!

這次來日本終於可以圓夢了~~~~(旋轉撒花)

IMG_9190  

海洋迪士尼從入口處就跟陸地迪士尼有很大的不同!

陸地迪士尼就是讓你感覺你即將要進入童話夢想王國,海洋的感覺就是仿佛你下飛機來到了歐洲(誤)

一走進海洋迪士尼樂園就被地中海的建造風格吸引住!

而且緊鄰著東京灣!跟海洋主題非常相符!

 

還記得第二篇陸地迪士尼文章我有幫大家統整出兩邊迪士尼差別吼~

(沒看到第二篇的朋友可以點東京day2那一篇喔)

馬上來跟大家講解海洋迪士尼的部分~

這次我們分區域來介紹一下好了!

 

1:阿拉伯海岸區

首先我們一進去海洋,就直奔阿拉丁區域(大笑)

(對了入口處都有中文地圖DM!大家記得要拿喔)

我要感謝我的朋友先讓我滿足我的阿拉丁區圓夢慾望哈哈哈!!!

IMG_9199  

你們知道看到這個宮門我真的有一種我回到家的歸屬感(認真的眼神)

我從小就覺得我是茉莉公主(被打)

所以我當初的綽號才取名叫莫莉(我沒有騙人)

這就是我叫莫莉的由來(好膚淺)

好啦又偏題了...總之我就是有種天啊這是我家阿的感覺!!!!

IMG_9249  

於是就有了這張充滿歸屬感的照片(仰望)

照片os就是:oh~~~我回來了父王~

 

IMG_9250  

這個水池就是我跟樂雅(那隻老虎)玩水的地方啊~~~~

 

IMG_9235 IMG_9200 IMG_9244

IMG_9192  

我在這區完全是已經瘋了無誤,看到每個景點都有一種親切感(有病)

 

IMG_9262  

oh你們看是我的寵物樂雅!原來你在這兒~~~~~

來到這裡我還有最期盼一件事情,就是我希望能跟茉莉公主見面拍照!!!!

我踏入此區的時候我還正想說,如果讓我遇到茉莉公主我死而無憾!!!

正當我朋友在幫我看DM查看阿拉丁區明星人物見面時間的同時的下一秒我轉彎..............

 

我看見茉莉了....

我看見茉莉了....

我看見茉莉了....

我看見茉莉了....

我看見茉莉了....

我看見茉莉了....!!!!!!!!!!!!!!

活生生的茉莉在我眼前!!!!!!!!

IMG_9246

IMG_9187  

我不敢相信我就這樣圓夢了!!!!!!!(放鞭炮)

她好美她好美~~~~或許你們有人會吐槽我說她只是某個外國人扮演的....但是那個當下對我來說她就是茉莉公主!!!我不管!!!!(任性)

我還跟她聊天!!!她還幫我簽名哈哈哈哈哈哈哈!!!

....拍謝我激動過頭我知道對你們來說這不是重點....

不過藉此我呼籲大家~~~想遇到自己喜歡的卡通明星真的要看運氣!但是大家可以參考DM時間,然後來賭看看!!我還遇到了猴子阿布,我朋友有遇到史迪奇!

IMG_9261  

除了發瘋行徑還是要跟大家說一下阿拉丁區值得玩什麼?

我們進來這裡只有玩4D的神燈劇場(聽說這個是這區最熱門的遊戲)

 

2:美人魚珊瑚礁區

這個區域就在阿拉伯海岸旁邊,雖然我最愛的是阿拉丁,但我不得不把這封為最美的一區!

迪士尼真的非常用心在建造每個區塊,美人魚珊瑚礁真的讓你有一種好像深入海底世界的錯覺。

IMG_9210  

IMG_9212 IMG_9216 IMG_9218 IMG_9219 IMG_9222 IMG_9223 IMG_9243  

這一區是屬於室內形的遊樂設施~但同時也比較適合小孩子的設施!(就是不大刺激的)

但是裡真的是五光十色!美呆了!完全走進來就認定自己也是美人魚!!哈哈哈

但是我們在這裡沒有玩任何一個設施....本來想要看最精彩的美人魚秀.....沒想到給我維修!!!!

差點沒崩潰啊......所以我們只好拍拍照就往下一個區域移動....

 

3:失落河三角洲

IMG_9236  

我們來這區的目的是為了要玩印地安納瓊斯的那個遊樂設施!

海洋迪士尼幾個主要的熱門設施一樣可以領取快速通關票!

大家一定要來這裡玩這個印地安納瓊斯的設施!超級好玩!他有點類似台灣六福村的蘇丹王大冒險那種形式,但是又比蘇丹王好玩十倍!!也刺激許多!!我們玩完都驚呼!!

 

4:地中海港灣

IMG_9319 IMG_9328 IMG_9329 IMG_9330 IMG_9332 IMG_9454  

這裡是我整個海洋迪士尼裡面我覺得最適合瘋狂拍照的地方...因為真的太美麗....完全就是身在歐洲!

在園區中間一座相當寬大的水池,往池水的另一端看,還可以看到神秘島上的普羅米修斯火山!

而水面上也有很多船,你會一度相信自己真的身在地中海。

這區好像還有威尼斯的地區,但是很可惜我們沒有逛到,而且在威尼斯還可以搭貢多拉船!有機會來的朋友可以前去玩看看。

 

5:美國海濱

這一區好像是海洋迪士尼的重點玩樂區域!

首先就要告訴大家這裡必玩的一個刺激設施:驚魂古塔。

IMG_9430  

IMG_9436  

這個設施有述說著一個故事,住宅老闆離奇失蹤後,就開始出現一連串怪事的海陶瑋飯店...
在飯店裡,有著詭異不可思議的狀況接連發生......

你們是不是猜想...請問這是鬼屋嗎....因為我進去之前也有這樣的疑問...畢竟我本人非常害怕鬼屋....完全不敢進去的!

但這個不是鬼屋喔!!!這個「驚魂古塔」就是傳說中最刺激的「自由落體」!!!!

但是驚魂古塔不像一般的自由落體,他是在室內,把空間營造成一個類似電梯的感覺,大家坐在一起,

一開始會慢慢從一樓二樓不停的往上移動到三樓,然後門會一層層打開,先是去看些古塔的不可思議的狀況之類的最後,突然一陣明亮!來到了古塔最高的地方,然後讓你看到整個園區!

在你還沒做好心理準備的同時......咻.....阿....我們就這樣掉下去....

重點不要以為掉一次就結束噢.....他是分段式的自由落體............但是它不像台灣的自由落體那麼刺激讓人崩潰!

它有稍稍溫和一些,但還是很爽很好玩!!!!重點還有結合故事情節


對了!這個設施可以先抽票,時間到了再回來玩就可以~~~

 

再來美國海濱一定要來的區塊就是這裡: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

IMG_9373 IMG_9382 IMG_9417 IMG_9428 IMG_9429  

但是很殘念這裡最好玩的設施我們排不到.....(因為真的排太長)

大家如果有去請一定要玩看看!聽說非常好玩喔!然後告訴我心得....(哭哭)

 

然後大家詢問的三眼怪麻糬就是在這個門口買的!!!!

IMG_9372 IMG_9364

IMG_9368  

裡面好像是冰淇淋!其實蠻好吃的!我一口就吞掉了哈哈哈哈!

但其實超級捨不得吃啊!!!!

建議大家白天趕快來買(因為晚上來的時候已經賣完了)

 

美國海濱區域大家必到的地方還有「Duffy 達菲 & Shelliemay 雪莉玫」

全球只有「東京迪士尼海洋」獨有的迪士尼卡通明星!!!!(閃亮)

在「漁村迎賓小屋」這裡,可以讓遊客排隊和達菲熊合照喔...但是我們太晚來沒有遇到(再度落淚)

我只有跟大duffy玩偶合照....

IMG_9485  

 

IMG_9444  

這裡中間也有一個蠻酷的設施!是可以降到海底的~(其實只是製造讓你好像潛入海底啦)

但蠻逼真大家可以去玩!


其實海洋迪士尼的區域真的很多很大....我們還有蠻多地方沒有玩到沒有走到....

重點我們已經在裡面一整天!!!!!而且很多刺激的設施我們也沒有完全坐到....

你就知道有多大....看來還要再來一次了阿!哈哈哈哈!

 

晚上的海洋也好美麗噢!

IMG_9486 IMG_9492  

 

關於遊行還有表演部分跟大家說一下!

白天遊行時間好像是9:30 & 11:30(但是會因為氣候或是節日有所變更!建議大家當日去的時候先詢問)

海洋迪士尼的遊行還有表演都是在水上的!!

一定要看晚上8:30的這個Fantasmic米奇海上傳奇魔法秀

IMG_9484  

內容我不想跟大家公佈太多...因為我覺得表演要讓大家親自去看比較有驚喜感!

但是我必須說,我個人比較喜歡海洋這裡的表演!精彩度真的非常高!

而且結合更多特效!更多迪士尼明星會一起出場表演!

所以大家絕對不能錯過喔!

 

 

再來有個小提醒!

就是每個區域都有自己的商品區!雖然迪士尼有統一的商品店是都有售所有東西的,但是有一些比較主題性的商品只有那一區才有噢!

比如阿拉丁區商品店就有自己的上衣,老虎以及精靈的產品,都是外面商品店沒有的!

還有美人區這個的大抱枕外面也沒有賣

IMG_9395  

所以如果你看到喜歡的特定人物商品,建議當下就買好!外面可能沒有賣!到時候你可能也沒時間或是力氣走回去買!因為很大要走很遠噢!

 

文末我把第二篇我有寫到的兩邊迪士尼比較複製來這裡!

這樣大家不用再點第二篇哈哈

文章結尾我來跟大家分析一下!

因為蠻多人問我海洋迪士尼跟陸地迪士尼差在哪?哪個比較值得去?

我個人當然會告訴你,兩個都一定要去過!因為真的各有特色!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海洋迪士尼!原因是因為海洋迪士尼的遊樂設施比較刺激!而且有阿拉丁區(我自己私心哈哈哈哈)再來就是海洋迪士尼真的每個區域都建造的很有特色又美麗!海洋給我的感覺是比較偏大人!

然後你們問的三眼怪綠色麻糬只有海洋迪士尼才有!duffy也只有海洋才有!

至於陸地迪士尼真的就是一個很夢幻可愛的地方!比較適合小朋友!陸地的設施也比較沒有那麼刺激!

但是陸地迪士尼比較能感受到迪士尼那種童話王國的氣氛!

所以你說說.....這該怎麼選啦!!!!!!

所以我建議大家,如果你們去的天數多,真的兩個都去玩比較好!因為玩的東西完全不一樣!

而且你問我要去哪一個我也真的無法幫你決定!!!!所以我打出我大概知道的差別~~~你們可以好好分析考慮!!大家放心我第五篇文章也會打海洋迪士尼行程!!原本我要打在一起....結果沒想到我傳照片的容量被限制!!!!!所以大家就先看陸地的吧!!!!啾咪!!!!

 

 

 

最後分享海洋迪士尼穿搭資訊:

IMG_9328 IMG_9329  

上衣:Katherine J'adore

褲子:itmania

鞋子:勃肯(專賣門市買的)

髮戴:東區敦化路邊攤

IMG_9161  

阿拉丁以及美人魚上衣是在各自區域的商品店買的~~~

 

 

 

 

 

 

 

 

 

 

 

 

 

 

 

 

 

 

 

 

 

 

 

 

 

 

 

 

 

 

 

 

 

 

 

 

 

 

 

arrow
arrow

    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