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18681_932078013474514_8359114744395824391_n.jpg  

經過第二天爆炸的行程,第三天變回比較輕鬆style...

 

8/15

Day3

10:00-螞蟻起床

11:00-弘大逛街(style nanda買3CE)

14:00-弘大吃下午茶(弘大有超多間~這裡也是任1508挑選)

17:00-弘大吃橋村炸雞

19:00-梨大逛街

 

是的~看到今天行程有沒有覺得很簡單!就是逛街+吃東西

首先先讓大家瞭解一下為什麼今天逛街路線會這樣安排!

韓國的弘大入口站,新村站以及梨大站,這三站的逛街路線算是連在一起的!

就有點類似台北的復興到敦化到國父紀念館這種感覺!(當然要比台北大啦所以要走比較大段路程)

大家如果時間夠可以選擇用慢慢走的方式三個地方都逛到,但如果不想花時間走可以搭地鐵。

 

因為我們的民宿在新村,所以我們這一天選擇直接先從弘大這個地方開始逛。

我們第一個在弘大殺去的店,就是女孩們來首爾必逛的服飾品牌:STYLE NANDA

大家熟悉的3CE化妝品也是他們家的!在這裡也可以購買到。

IMG_2044.JPG  

不過STYLA NANDA的所在位置非常難找!如果你是第一次去的妞妞們沒有事先查好路線應該會找不到在哪!

所以現在我就來跟大家講解該如何找到這間店!!!

 

如何去STYLA NANDA?

地鐵搭到弘大站,八號出口出來,一出來往右邊一條路看,應該沒意外會看到一些小吃攤(或是卡車小吃攤販)

再來沿著這些小吃攤一直直走,右手邊你會經過cocobruni的咖啡廳,接下來你的右手邊會看到CU便利商店,然後往右轉,右轉之後再直直走沒多久你會看到你的左手邊有一家7-11,從7-11旁這條巷子直走進去,再一直直走,沿路都會看到有蠻多間服飾店,接下來,注意你的左手邊會看到一間咖啡廳叫:la main douce,然後左轉進去巷子,你就會看到STYLE NANDA在你眼前了!!!(有沒有一種終於的感覺...)

 

 

IMG_2040.JPG  

這間STYLE NANDA好大一間...有三層樓吧@@ 門口很可愛!大家可以拍個照!

因為裡面我怕不能拍照,就沒有特別拍內部給大家看,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夏天,我在這裡完全沒買到衣服....或許冬天的衣服會比較值得買吧!因為STYLE NANDA的衣服價格其實偏貴!所以大家在購買前可以自己斟酌。

 

如果你買不到衣服沒有關係,你可以直接到一樓的3CE化妝品區大血拼!!!

在這裡你就不太可能買不到東西...(至少我是失心瘋了....哈哈哈)

其實台灣現在很多地方還有網路上都有幫忙代購3CE,大家去不了韓國也可以買到!

不過畢竟代購價格一定比原本的貴一點,所以如果有機會親自來一趟,建議大家一次補貨買個夠啦!!

 

如果有朋友對3CE這個化妝牌子不太熟,大概跟大家說一下,這個牌子好用是因為他每樣產品真的都非常顯色!而且顏色的飽和度真的很美麗!重點是價格相當合理(我覺得蠻便宜啦)

比如一支唇膏台幣其實好像不到600吧??重點他們唇膏也是大熱買有了名的好用顯色!而且顏色超級多你可以挑到爽~~~(但也因為顏色多所以超難抉擇啊)

我自己本身沒有用過他們的底妝產品,都是用他們彩妝比較多(例如唇膏眼線筆之類的)

眼線筆我也真的大推!也是超級顯色!而且很好上色!

IMG_1996.JPG  IMG_2083.JPG  

大家看到照片中第三天的妝容就是用3CE的唇膏以及眼線筆化的!(算是現買現用啦哈哈哈)

是不是超級顯色!(唇膏色號504,眼線筆色號7)

但講真的回到台灣我目前有點不太敢畫成這樣出門...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在韓國化成這樣走在路上也蠻合理哈哈哈哈哈XD

 

然後跟大家說明一下3CE你要怎麼買?

因為它不像一般彩妝店放在架上讓大家自己拿喔!

如果你要購買,你要先告知他們的小姐,然後小姐會問你是要馬上結賬還是還要再逛?

如果你要慢慢挑,就跟她說你還沒有要結賬,然後他會拿一個號碼牌給你,接下來你就是逛自己的,然後比如你看到一支唇膏,或是你要的化妝品,就請小姐過來,然後指給他你要的這樣商品,小姐就會點頭記下來,然後走去倉庫櫃台,他會把你挑的東西統一放在櫃台一個籃子裡 ,然後等你全部挑完,你就可以到櫃台結賬,就可以看到你剛剛挑的東西都在籃子中!他會一一給你檢查~沒錯的話就可以付錢囉!!

就是這麼簡單~~~~

 

最後,STYLE NANDA一樓店裡旁邊有一台大頭貼機,這個機器是給大家免費拍得!你要拍幾張都沒人管你!讓你拍到爽為止!然後拍完就會直接洗出來給你帶回家~~~所以大家來這裡記得拍一下噢!!很好玩哈哈!

IMG_1911.JPG IMG_1912.JPG  

 

以上就是STYLE NANDA以及3CE講解的部分~~~~

 

逛完STYLE NANDA差不多中午吧,我跟小涵中餐沒有特別安排吃什麼,所以我就在STYLE NANDA出來往前走一點找到一間很小的餐廳吃飯~因為外面的實物照片看起來太吸引人!是很簡單很小的一間韓式料理。

IMG_1918.JPG

我們點的這碗局烤起司+年糕+泡麵.....超級好吃!!!!!!!!!

但是因為是隨便找的我不知道店名(是韓文也看不懂...)

但就在STYLE NANDA附近!大家可以找看看!我拍菜單給大家看!菜單上有店名圖文給你們到時候對看看。

IMG_1919.jpg  

 

 

吃完之後我們就往弘大主要逛街的地方前去!!

 

弘大主要逛街路現在哪呢?

從弘大9號出口出來,會看到對面有一間神仙雪濃湯,過馬路然後左轉直走,就會來到弘益大學門口正對的大馬路,然後你會看到TONY MOLY(超過TONY MOLY),就會抵達貌似停車場的逛街區域(也就是主要逛街的路線地點)

 

在進入逛街主軸之前,先跟大家說一下!在首爾幾個著名的觀光點,都會有一個地方叫做:觀光案內

IMG_3087  

這個地方就是專門給觀光客的設計的地點!裡面有服務員有專門會說中文的!所以不用擔心!如果有任何問題,或是迷路,想問地方在哪裡,或是拿地圖,都可以來這裡詢問!他們會幫助你解決你的問題噢!我覺得很貼心的設計!我們迷路還有要找一些餐廳都是到這裡問到的!在弘大這裡,東大門啦等等熱門觀光地區都有這個觀光案內喔。

 

我覺得弘大這裡的服飾店價格都算便宜!質感也不會到很差!這裡也有H&M之類的牌子!

IMG_1986.JPG  

韓國街頭很多地方都有賣這種偶像造型襪子!我覺得很可愛很特別!一雙才1000韓弊!台幣才30吧!

蠻適合當禮物送人啊哈哈哈哈哈!!

 

然後這間冰店也是這條街逛到就會看到!當時我們看到很多人在排隊,好像蠻厲害!就想說買來吃吃看!

IMG_1974.JPG  

IMG_3086 IMG_3085  

我們點的是提拉米蘇口味!這個冰的口感很特別!是那種綿綿入口即化的感覺!

有一種很解渴的feel....我覺得很好吃!大家逛到的時候可以買來嚐嚐!

 

 

逛完這條之後,由於小涵是甜食主義者,他陪同我來韓國的主要條件就是他每天要吃到下午茶就可以

所以我們在弘大也隨便選了一間可愛的下午茶咖啡店坐下來休息片刻!

店家叫:chocolat yum

IMG_1980.JPGIMG_1981.JPG  

店面不大蠻小的,卻很精緻很可愛,也有許多可愛到不行的精緻小蛋糕!

店內也有販售精緻的手工餅乾!造型都超級可愛!但是店內只有一個座位區 

其實他們設計的好像本來沒有用餐區,但是那時候我們看到剛好那僅有的座位區沒人,所以我們很幸運的可以內用。

給你們網址可以點進去看看細部照片以及資訊:

http://cn.konest.com/contents/shop_detail.html?id=6113

 

 

chocolat yum怎麼走到呢?

 

請點此網址有地圖以及照片路線圖說明:http://cn.konest.com/contents/shop_map.html?id=6113

 

 

吃完下午茶我們大概又晃了一下,然後接近傍晚我們就前進去吃晚餐!

這一天的晚餐我們安排了韓國有名的橋村炸雞

cgm6bf04e65e343073cd5d4ac9dd1bc8c52918  

(此張圖片來源取自於網路)

 

來韓國怎麼能放過千頌伊姐的炸雞配啤酒!!!!絕對要跟上潮流一下啊!!!!而且是道地的喔!!!!

IMG_2026.JPG  

我跟小涵超白痴的,因為我們不喜歡喝酒,但是為了搭配炸雞配啤酒....我們就點了一杯啤酒為了拍照哈哈哈哈哈!!!!!很膚淺我知道!!!!!但是沒辦法啊畢竟配可樂就不對啊!!!!(雖然我們偷偷點了杯可樂啦)

重點到最後啤酒我們兩個是用剪刀石頭布輸的喝一口.....然後一直猜拳喝到沒有為止....是不是很幽默.....

重點炸雞部分~我們兩個點了原味的炸雞!!

IMG_2025.JPG IMG_2028.JPG  

 

他每份都是這樣一大盤,然後裡面一小塊一小塊炸雞,沒有小份都是這麼大盤的(然後很多隻)

我覺得他的皮相當細緻酥脆~我本身其實不太愛吃炸雞皮,但是橋村的皮我卻可以接受!

雞肉本身也蠻鮮嫩~而且是一小塊的所以蠻好解決!

不管你愛不愛吃....畢竟現在炸雞配啤酒也是來韓國必備的....所以大家就來吃吧哈哈哈哈哈!!

而且一份不貴~我記得15000韓弊(台幣大概不到500)。

 

橋村炸雞怎麼走到?

為大家奉上地圖路線照片:

cm20140303___15be1613496b959a825660aad118edce128  

(圖片取自韓巢)

大家到韓國可以用這個韓巢地圖網站!很方便!給你們網址:

http://map.cn.konest.com

 

吃完橋村我們準備前進到梨大逛街~

梨大也就是韓國的梨花女子大學!而這所大學附近有一條女人街,也就是逛街的好所在~

然後逛梨大可以順路逛回新村~畢竟只有一站之隔!新村也是熱鬧地!

大家可以從梨大的二號或是三號出口出來開始逛!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跟小涵來得有點晚,有一些店家已經打烊,剩下的店面我們逛過覺得都還好@@

還是我們逛錯地方??所以我們兩個對梨大的印象覺得沒有非常好逛....

但可能是我們逛的點不太對!所以大家去的時候可以先上網多爬爬文!

梨大的部分我這裡幫助可能不大(鞠躬)

 

逛完梨大我們就準備回新村(也就是我們住的民宿地點)

回飯店前我們從地鐵出來吃了一個蠻特別的食物!好像在韓國也蠻有名的街邊美食!因為很多地方都有!

就是這個雕魚燒:

IMG_2097.jpg  

很大一隻然後上面還加了冰淇淋!!吃到最下面裡頭還包著餡!我們選的是紅豆餡!

紅豆超級好吃!!!是那種很綿密細緻的紅豆!!!

大家平時逛街可以注意一下有沒有~因為蠻多地方都有這個雕魚燒!我們是在新村站買的!我記得我們在逛弘大的時候也有看到喔!所以大家到時候可以注意一下!!

 

 

最後就是韓國第三天的穿搭分享:

IMG_2059.JPG IMG_2063.JPG IMG_2066.JPG IMG_2067.JPG IMG_2068.JPG  

 

韓國穿搭Day3

今天走一個黑寡婦


不知道在黑什麼!!但全黑也是很安全的時尚哈哈哈哈...!!!

配上比較誇張的妝容就會比較協調!!

 

帽子:H&M

 

上衣:H&M


褲子:忘記店名


鞋子:Itmania


銀包包:twiggy

https://www.facebook.com/mylovetg

 

 

敬請期待第四天~~~~~~

 

 

 

 

 

 

 

 

 

 

 

 

 

 

 

 

 

 

 

 

 

 

 

 

 

 

 

 

 

 

 

 

 

 

 

arrow
arrow

    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