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裡還可以找到我?
facebook搜尋:莫莉,微博蒐尋:Egirls莫莉,Instagram蒐尋:MOLLY_CHIANG,Twitter蒐尋:Molly Chiang,我的Youtube頻道:MOLLY CHIANG莫莉

IMG_4361.JPG  

 

還記得以前看電影,就很嚮往可以到從熱帶雨林或是叢林探險XD

所以這次跟KKDAY旅遊平台合作沙巴行程,我就特別選了一個很不一樣的行程!

就是到生環島浮潛+叢林探險+火山泥浴

訂購這個行程的朋友都會有專車到你住的飯店接你喔!所以不用擔心!

這個行程的訂購網址如下:

 

馬上來帶大家看看我親自體驗完的整個行程有哪些好玩的吧!

一早專車會抵達飯店接你到碼頭搭船(看天氣而定到哪個碼頭)

IMG_4371.JPG IMG_4370.JPG IMG_4368.JPG IMG_4367.JPG  

 

行程第一站搭船來到迪加島(又稱生環島),除了迪加島本身,旁邊還有一個『蛇島』!也是我們的一個行程目的地。

IMG_4362.JPG   

13659139_1108889799154418_619234270830031767_n  

 

聽到蛇島可能有些人會有點毛骨悚然(尤其怕蛇的朋友)

蛇島本身是座無人島,我們來到這裡尋找海蛇!你沒看錯...就是海蛇!你可能心想找海蛇幹嘛?找死嗎?不要擔心!導遊說海蛇在白天是看不見得,所以基本上都躲起來不會出沒,這時候我們就要從石頭縫隙尋找牠的足跡!

該說幸運嗎?我們還真的有找到海蛇!牠躲在石頭下面的縫隙裡頭休息!

IMG_4382.JPG  

有看到照片那個灰灰黑黑的嗎?捲成一小坨...那個就是海蛇本人哈哈哈哈XD

 

好啦如果覺得看海蛇沒什麼感覺的朋友,那就在蛇島上看看風景拍照吧!因為很像一個奇境!真的就是一座無人島有個神秘原始感!讓我想到少年PI的奇幻旅程那個無人島哈哈哈

IMG_4358.JPG IMG_4357.JPG  

13620862_1108889632487768_2806024961591578604_n  

IMG_4381.JPG IMG_4369.JPG IMG_4366.JPG IMG_4365.JPG IMG_4364.JPG IMG_4363.JPG IMG_3992.JPG  

 

去完蛇島之後再搭船到對面的白沙灣停留給大家拍照

這個白沙灣也是個小仙境來著~~~白色的細沙踩起來非常舒服,這裡是個放空的最佳地點,但是因為島上沒有任何生存工具....所以無法久待啦哈哈哈!真的就是來拍拍照!

13631538_1375121235836854_1878932148707792048_n  

13620939_1375121245836853_8788193912286503367_n 13615292_1375121182503526_4148758207271689916_n  

13654122_1108894859153912_7795980672907093810_n 13631594_1108888319154566_6989048387098415745_n 13626390_1108889765821088_1917505393749574180_n  

 

在這裡大概停留了20分鐘左右,我們就出發前往浮潛囉!

這裡的浮潛點比起環灘島的差了一點點!魚群比較沒有那麼多,不過可能是因為天氣跟海流問題導致的!因為海水還是算清澈的!不過很幸運的是我們還是有看到一些魚兒還有珊瑚

而且當地教練非常Nice!拿著我的GoPro潛下去幫我拍攝了很多畫面!

IMG_3989.JPG IMG_3988.JPG IMG_3986.JPG IMG_3985.JPG IMG_3984.JPG IMG_3983.JPG  

教練還拍到Nemo跟他爸爸!!!!超級可愛啦!!!!整個融化~~~~~如果又有多莉就太完美哈哈!

 

我也有拍攝浮潛影片噢!裡頭也有拍攝蛇島跟白沙灣一些畫面,大家可以看看:

  

 

浮潛完之後我們就抵達『迪加島國家公園』

這裡有一種令人放鬆心靈的感覺~也有非常多漂亮的區域可以拍照!

 

13631530_1108889742487757_4105076414566934537_n  

IMG_4393.JPG IMG_4392.JPG IMG_4390.JPG IMG_4389.JPG IMG_4388.JPG  

 

 

我們在這裡先享用了中餐

13626576_1108889525821112_3976052601737839523_n  

13599872_1108890009154397_901340582946927756_n  

IMG_4394.JPG IMG_4387.JPG IMG_4386.JPG IMG_4384.JPG IMG_4383.JPG  

 

讓人覺得非常放鬆的地方!

可愛的椰子包飯是我們導遊早上買好幫我們家菜的!只能說導遊太貼心~~~~

IMG_4380.JPG  

 

填飽肚子之後,重頭戲就來啦!我們馬上要前往叢林裡頭體驗火山泥浴

大家請注意,請穿著你不會心疼的泳裝!還有拖鞋!因為會弄髒!所以要穿不會心疼的XD

然後請擦好防蚊液!因為蚊子世界多

一切都準備妥當之後就不會有問題!!

大概走了20分鐘左右,就抵達的火山泥浴現場

IMG_4429.JPG  

這個火山泥浴是天然產生的,非人工!是由數個泥火山所噴出的泥漿,經過長年推激形成的!到現在火山還是會不斷湧出泥漿,於是就成為遊客朝聖的景點之一!

 

我只能說,踩入火山泥浴絕對是我做過非常瘋狂的事情之一!剛踩下去的感覺實在太!奇!妙!了!

而且你會不斷尖叫....首先你不知道自己踩到了些什麼,然後踩下去腳的感覺是濕濕軟軟的...慢慢陷下去....總之整個感覺很沒安全感然後有點噁心XD

不過導遊有說,由於泥浴是天然的,礦物質非常高,所以裡頭不會有生物可以生存!我們不會踩到生物!這個可以放心!只會踩到樹葉跟石頭!

IMG_4434.JPG IMG_4430.JPG  

IMG_4435.JPG  

 

也因為礦物質高,所以會產生浮力!人真的會自然浮起來!

IMG_4436.JPG IMG_4432.JPG IMG_4428.JPG IMG_4427.JPG  

 

講真的下去之後慢慢地會玩開耶!因為其實真的蠻好玩哈哈哈!而且很有趣,除了是個特別的體驗之外,整個感覺也非常奇妙跟難得!但是玩開的同時要注意不要讓泥漿噴到眼睛喔!

IMG_4440.JPG IMG_4438.JPG IMG_4437.JPG IMG_4431.JPG  

 

我特別拍攝了火山泥浴體驗影片!大家可以看看:

  

 

 

體驗完火山泥浴之後就帶著整身泥漿要走回山下去給大海清洗

走回去途中還看到野生猴子呢!!真的有夠原始耶!!

13620996_1375121179170193_2486219104564511207_n  

 

洗掉泥浴之後,我沒誇張,皮膚超滑嫩!不愧是天然的礦物質哈哈哈!整個也幫我們去角質了!這真的是最天然的保養品啊XD

 

迪加島國家公園真的非常值得來一趟~這裡也是可以殺光大家相機記憶體的地方!

還有吊床讓大家拍照...阿不是啦!放鬆啦(笑)

13619924_1108889552487776_7843552039605811868_n 13615200_1108889539154444_5636732222714252404_n  

真的也是忍不住在這裡拍攝了一系列神經病寫真哈哈哈哈XD

13668992_1375121269170184_1860991060348465405_n 13606450_1375121279170183_3395485322252563138_n IMG_4373.JPG  IMG_4331.JPG  

13600248_1108888352487896_1234947263664479209_n  

IMG_4349.JPG IMG_4348.JPG IMG_4345.JPG IMG_4343.JPG  

 

只能說沙巴這些島嶼實在逼死人!

如果大家想要回歸原始,淳樸感,沙巴是你最好的選擇!在這裡你完全能夠徹底放鬆心靈!回歸大自然!

真的會令人流連忘返

 

以上就是這個形成的體驗過程

結束後一樣專車會把你送回飯店喔

 

 

【KKday x 沙巴】行程促銷活動

凡購買指定沙巴行程兩個,就可以享有單趟的免費機場接送!

 

購買三個以上,就可以享有來回免費機場接送。


人數越多,優惠門檻越低喔!快和朋友一起揪團出遊訂行程!



指定的優惠行程有:


【最新開放的雨林秘境】Kawa Kawa探訪長鼻猴和螢火蟲之旅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4627?cid=2250


【浮潛+叢林探險+火山泥浴】生還島(迪加島)一網打盡!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4525?cid=2250


【比市價便宜10%-沙巴超值跳島】沙比島和馬努干島一日遊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4227?cid=2250


【比市價便宜10%!】沙巴美人魚島:浮潛放鬆一日遊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4239?cid=2250


【沙巴最刺激泛舟!】巴達斯河-激流泛舟一日遊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4534?cid=2250


【沙巴超值一日遊】美人魚島浮潛/深潛、Kawa Kawa紅樹林遊船看長鼻猴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5414?cid=2250


【超值MIX沙巴體驗】九魯河激流泛舟、Zip Borneo高空飛索、可可山夕陽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4601?cid=2250


【一日神山巡禮】造訪波令溫泉+河魚按摩+樹頂吊橋+牛牛牧場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4420?cid=2250


【威士頓雨林Weston Wetland】長鼻猴與螢火蟲的感動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4391?cid=2250


【超值私人島嶼遊】絕美浪漫環灘島一日遊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8291?cid=2250


【夜宿美人魚島2天1夜】沙巴最美島嶼浮潛之旅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6008?cid=2250

【北婆羅洲鐵道之旅】亞庇-吧巴一日火車小旅行(含早餐+午餐)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4593?cid=2250


【沙巴親子遊最佳行程】Mari Mari文化村、洛高宜動物園、巧克力DIY、海景夕陽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5944?cid=2250

 

【翱翔沙巴藍天】蘭瑙鎮滑翔傘與神山體驗一日遊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6176?cid=2250


*詳細的活動資訊及優惠申請方法請見: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5260?cid=2250
---------------------------------------------------------------------------------------------------------------------


我選的兩個行程如下:


環灘島: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8291?cid=2250


生還島: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4525?cid=2250

 

其他篇沙巴文章:

關於機票:http://hiroki312.pixnet.net/blog/post/449610854

關於環灘島行程:http://hiroki312.pixnet.net/blog/post/449592104

關於住宿:http://hiroki312.pixnet.net/blog/post/449610146

關於沙巴自由行景點推薦:

http://hiroki312.pixnet.net/blog/post/449611037//hir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莫莉molly

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