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71  

 

LA絕對是有幾個必玩得樂園不能錯過!其中一個就是位於好萊塢附近的加州環球影城

相信有許多朋友也來過,並且去過其他國家的環球影城,也有一定的熟悉!

不過!!這次我們來到環球影城非常不一樣....而且是非常可怕的不一樣....

由於我們待在美國的時間剛好碰到十月!大家都知道十月份有個節日是萬聖節!

而美國是非常注重這個節日的國家,所以每到十月,環球影城週末期間(包含週四)

到了晚上七點整,整座環球影城會瞬間佈置成一個鬼城...而且是非常徹底的變化!

變到你會覺得這真的是平常認識的環球影城嗎....????

白天還是正常的環球影城,到了傍晚五點會請你離開園區,然後他們就會開始佈置,然後晚上七點正式開放入園。

所以七點後就變這種感覺

halloween horror nights 2014 (4)  

(照片取自網路)

一個進入鬼怪世界的概念....而且時間是從晚上七點開到凌晨兩點!!

這種萬聖節活動其實不只在LA環球影城有,只要有環球影城的國家到了十月好像都會有噢!

 

這就是環球影城的萬聖節活動: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Horror Night.

先給大家看看今年宣傳海報照片:

USH-Horror-NIght_676x375  

(照片取自網路)

 

 

我們這次沒有買白天的票,就是專程來晚上這個萬聖節活動。

在這裡要跟大家說,這個活動的票建議大家先在網路上提前購買好!

到官網購買: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 Official Site

因為VIP票(也就是快速通關票)每天是有限量的!賣完就沒了!但是如果你沒有要買快速通關票就沒差。

環球影城的快速通關票其實很值得買,因為有了這個票每項設施你就是走VIP通道,然後幾乎不用排隊了!就算要排大概也只是五分鐘吧!不過時間就是金錢,如果要加購VIP票門票錢整整貴一倍! 

一般票價美金是65塊。

不過這次我們沒有買快速通關....因為我們怕太快進去鬼屋我們會沒有心理準備,想說慢慢排好了...

不過慶幸不是暑假,所以其實沒有到排非常久~~~~

 

我們差不多晚上六點左右抵達環球影城!

在入園之前,門口會有一長條美食逛街的區域!

IMG_0396  

在這裡大家可以先吃飽,順便逛逛街!(其實我們是在緩和等等害怕的情緒....)

餐廳選擇性也很多!然後門口也有環球影城周邊商品店!還有糖果店!

IMG_0498  

 

糖果店裡頭也有一整面小小兵的商品~~~~看到整個融化~~~

IMG_0499 IMG_0470 IMG_0467  

 

再走到入園口之前,就可以看到一大間綜合的環球影城周邊商品店!

IMG_0497  

這裡也有所有的小小兵讓你買個夠拍個夠~

IMG_0493 IMG_0491

 

吃飽喝足逛完街之後,時間已經七點....也就是說差不多可以進去鬼城了(汗) 

 

IMG_0468  

此時環球影城門口的燈光已經打成這樣....(覺得陰森詭異)

 

IMG_0469  

不免俗還是要拍個照再進去被嚇

 

 

我必須說,這真的是我第一次來樂園玩是這麼不開心又害怕的心情.....然後我心臟緊張到要跳出來....

我不誇張...一進去...立刻有鬼逼近你要嚇你.......!!!!!!

重點最煩的是有拿電鋸的啦吼!!!!然後在你腳邊狂拉電鋸......那個聲音真的讓我想死.........

由於我已經嚇到沒辦法拍照...所以這裡完全沒照片....

我抓了一張網路的照片大概讓大家瞭解一下:

Horror_Nights_2015_4675  

(照片取自網路)

 

就是大概照片中的狀況...就是環球影城路上到處都有扮鬼的準備嚇死你!!

也就是說走在路上不得安寧!!!!!!

不過在這裡我要說!你越怕,你越跑,你越叫...他們嚇得越起勁!而且你跑他們就會追!

所以要讓他們遠離你不嚇你的方式,就是:裝 鎮 定 ......!!!

我一開始也是嚇得花容失色大尖叫,但是後來我跑進廁所深吸一口氣做準備再走回路上...

我們大家都開始裝鎮定然後試著不尖叫...咦?他們真的嚇一下就走掉了耶哈哈哈哈!

如果真的很怕的朋友,廁所跟商店裡面還有吃飯的地方不會有扮鬼的人嚇你,所以大家可以逃到這幾個地方躲一下哈哈哈哈。

 

然後整個環球到處還給我噴乾冰(是乾冰嘛反正就是起霧)

然後黑黑巴巴的到處還噴火....不時的有尖叫聲音效或是可怕嚇人音效.....

我瞬間覺得我是參加了大逃殺遊戲嗎還是飢餓遊戲要準備被殺或是殺人.....

IMG_0415 IMG_0414  

 

 

ok在路上被嚇之後,接下來馬上要面對的就是第一個鬼屋....

我跟你們說,如果你本身是超愛玩鬼屋的人,那就來環球影城萬聖節活動吧...

因為一共有 八 個 鬼 屋...........讓你玩到腿軟為止....

而且每個鬼屋級別還有主題都不同....

不過都是有關於電影的(畢竟是環球影城)

但也都是鬼片+血腥片主題...

像今年除了有陰屍路鬼屋,還有陰兒房主題鬼屋(真的是電影那棟房子)

還有異形啦...未上映的新鬼片什麼腥紅山莊等等....

還有一個鬼屋是在環球影城的戶外片廠區!這個是要搭一台接駁車開下去到片廠!

然後到了入口之後就是要自己走完整個片廠...然後今年片廠的主題是國定殺謬日這部電影!

Terror-Tram-Survive-the-Purge-at-HHN-2015-e1443664035679  

(照片取自網路)

 

不過我必須跟大家致歉...每個鬼屋由於我都是全程閉著眼睛走完...(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裡頭的內容我都是聽寧寧她們為我講解!!!哈哈哈哈是不是真的很俗辣啦!!!!!

我真的是幾乎都沒睜開眼睛過...因為鬼屋裡頭真的太可怕...那個現場的氣氛真的弄得讓我快往生....

好啦...我有睜開個幾次大概兩三秒....我就快嚇死了....我真的無法....

但是聽寧寧還有阿蹦zoey說每個鬼屋真的都發揮得淋漓盡致!

而且電影有什麼鬼屋裡就有什麼!甚至用的更可怕!

然後所有場景設計的都逼真的一模一樣!讓你身歷其境!

所以相信所有鬼屋愛好者以及影迷絕對不會失望!!會非常過癮!!(他們是這樣說)

 

但我也不是這麼沒用啦....只有一個鬼屋有讓我睜開眼睛一些時間...就是陰屍路主題鬼屋....

12108919_974814815897733_475716193854538223_n  

你們看啦!!!!這什麼入口啦!!!!排隊的時候就快嚇死了啦!!!!

門口長這樣是誰想進去啦(還是只有我不想....)

由於前面我被我的隊友們訓斥說太遜浪費錢...所以這個鬼屋我真的是鼓起勇氣一開始張眼走.....

因為我還是無法拍照...所以好找網路照片給大家看看

DSC_6046  

不張還好....張了我也是醉了.....

 第一眼就看到這個景象.......這什麼東西啦吼!!!!!!!!!!!!

而且那個人殺他脖子還噴水射到我們!!!!!!!噴什麼水啊吼!!!!!!

然後繼續走我繼續張眼........接下來轉彎有看到一堆屍體掛在上方....(雖然是假的但還是很噁)

重點是...屍體一定會碰到你 屍體一定會碰到你 屍體一定會碰到你!!!!!!!!!!

 

大概給大家看一下逼真程度...

KD08UniversalHalloween_127x 2015-09-23-1443024889-270396-WalkingDead_3  

(照片取自網路)

 

對...就是這麼限制級...就是這麼噁心...

完全挑戰人類極限.....

然後走到中間我已經要瘋了....我接下來就閉眼睛了....

但是走到最後,我閉著眼想說怎麼還沒結束?我就想說張開看一下...

結果.....旁邊柵欄兩邊全部都是鬼跟殭屍!!!!!!全部都是滿滿的!!!!!!!

omg!!!!!!此刻我真的要爆哭了........................我真的差點沒嚇死在這裡............

 

 

走完的當下我真的有一種花錢來受罪的感覺.......

但當然我是很怕的那種人,也許對喜歡的朋友來說這樣很爽很刺激......

 

文章看到這裡你是覺得很興奮還是很不舒服呢....

不過我還是要給大家一線希望!!!!

你們請放心,就是整座環球影城嚇你歸嚇你,但是他們還是訓練得很專業!

就是所有鬼屋的鬼還有路上的鬼,他們''絕對''不會碰到你!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碰到我的話我真的會崩潰吧)

雖然沒碰到你但是所有鬼都會在你耳邊製造聲音或是鬼叫聲...有幾個甚至會吹氣......omg.....

他們真的是好像沒把你嚇死他們沒錢拿的感覺....但不會碰到你這一點對我來說真的算很有人性了!!

因為聽說美國其它樂園有這種活動的鬼有一些是會碰你的....

 

再來另一個希望就是雖然晚上變成鬼城,所有主要設施還是照常啓動可以玩喔!!

比如侏羅紀世界 變形金剛 神鬼傳奇木乃伊 神偷奶爸小小兵 辛普森 等等都有正常開放!

以上這幾個也請大家務必要玩!都非常好玩又經典!每一項設施都有一種身歷其境的感覺!

這些讓我有撫慰心靈一下...!!!!

IMG_0466 IMG_0417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不敢相信自己會答應大家去這個活動...

我本身是個對這種東西霹靂無敵膽小到翻天的人....我不敢看任何鬼片或是血腥片!

我害怕程度是連看完黑天鵝我都不敢關燈睡覺的那種害怕程度!!!!

而且我發過誓我死都不會踏進鬼屋(因為我真的會嚇死...)

我曾經去泰國那種小朋友鬼屋玩,然後我是腿軟大哭衝出來坐在百貨公司地上崩潰大哭.....

你們就知道我多遜.............

 

所以呢....我真的不懂我是哪裡出了問題會來環球影城參加這個限制級程度可怕的活動........

不過撇除害怕恐懼,我說真的,這個活動其實真的很難得!而且平常在台灣是玩不到的!

重點還要搭上你出國時間剛好遇到十月萬聖節期間!

而且環球影城是非常專業的地方,所以他們真的是卯起勁來佈置規劃!讓大家覺得錢花得值得破錶!

 

 

但是最後我還是要說,我自己本身如果沒意外不會再想要來第二次....

因為我真的很害怕....而且是怕到整個環球影城的環境已經讓我感到不舒服又恐慌...

我等於整個過程都是緊繃不自在的...也放不開來玩或是享受....

我覺得有一次經驗跟體驗過就好(純屬我個人啦)

但是我的隊友們玩得超high....他們說以後還要來....

大家要來之前可以自己好好想清楚~因為真的不是小朋友等級的鬼屋還有設計!

真的都超級超級大人,而且萬聖節活動13歲以下是禁止進入的!

如果你是個極度愛鬼片愛刺激愛被嚇的朋友,非常歡迎你來挑戰!!

不過如果你是跟我一樣膽小的人...那...保重(汗)

 

 

請期待下一篇加州迪士尼~~~~~~

 

arrow
arrow

    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