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統整一些關於奧蘭多旅遊的事宜給大家

雜七雜八基本資訊就在這裡一次分享

 

行前訂購順序

訂好機票-再訂飯店-接著買樂園門票-訂購餐廳位置(這就看個人有沒有要訂餐廳)

 

關於奧蘭多機票

我是透過朋友介紹然後跟旅行社人員訂購機票(其實也可以自行上網訂購機票,只是要自己研究好)

我這次搭的是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

比較快的方式就是請旅行社訂購

他們會整理好幾個最好的機票時間給你選擇

奧蘭多從台灣飛是沒有直達的班機

一律都需要轉機

我的班機是從台灣先飛到舊金山

再從舊金山轉機飛往奧蘭多

機票價格每個時期都不一樣

但買機票基本上「越早買越便宜」絕對是真的

我這次大概兩個月以前就訂好機票

價格經濟艙大約一個人來回是32000(包含轉機)

這個價格算是比較便宜的

我後來看機票已經漲到四萬多(真的要早點訂機票)

如果你也是在舊金山轉機

到了之後需要先把行李拿出來再過一次海關檢查

(這裡需要花上一些時間,建議大家選擇轉機時間比較久的班機較為保險!)

寧可花時間多等轉機時間,也不要轉機時間超緊繃導致沒趕上飛機。

不過回程不需要把行李拿出來再過一次!行李會直達台灣!所以回程轉機時間就可以選擇比較短的。

 

 

關於轉機建議停留時間

我那時候機票時間只有兩個選擇

一個是停留一個半小時(旅行社專員說這個時間太短有點危險)

另一個是六個小時

所以我就選了保險的六個小時

當然六個小時有點久

但當時我也沒有別的選擇

就像我剛剛說的寧願等飛機 也不要錯過

如果你們有更好的時間選擇

我建議大概停留三小時左右就夠

還可以在機場吃個東西緩衝

 

關於飯店?

我們這次的飯店是Ann跟她老公訂的,原本他們兩位也要跟我們同行,後來有一些突發狀況導致他們無法一起

不過他們還是非常貼心又大愛的幫我保留飯店讓我可以順利入住

到奧蘭多我建議大家就是入住迪士尼園區的飯店

因為你不可能只去一天迪士尼

而迪士尼園區的飯店都有免費接駁車到每個園區非常方便

連奧蘭多機場都有迪士尼飯店的接駁車可以搭乘

不過我們這次住的飯店是「Disney Swan Hotel」

想參考請點以下網址:

https://www.hotelscombined.com/Hotel/Walt_Disney_World_Swan.htm

這間雖然寫著Disney

但其實他只是掛名有迪士尼....並不算正式的迪士尼旗下飯店(但他還是位在迪士尼園區裡頭)

所以機場沒有接駁車到這個飯店

然後這間飯店裡頭除了一樓有一間迪士尼商店

其餘地方沒有任何迪士尼的東西哈哈哈哈

也不用期望飯店房間長怎樣 就是一般的飯店XD

我朋友還開玩笑說你是住在施華洛世奇飯店嗎XDDDD(因為處處有天鵝)

ok還不是天鵝公主是施華洛世奇

排除沒有迪士尼主題,這間飯店其實還是很棒啦!而且方位很方便!到哪個園區都算近!也還是有到每個園區的免費接駁車跟船隻。

但如果你們想要入住有迪士尼主題的飯店就需要另找它間囉

其實很好找啦只要在網路上搜尋「奧蘭多迪士尼飯店」應該都會列出來

另外住在迪士尼園區飯店有個好處

就是「魔法時間Magic Extra Hour
每一天四大主題樂園的其中之一或之二會在早上提早一個小時開園,或是晚上延長兩小時關園!

這段多出來的時間就是Magic Extra Hour

在這特別的時間裡面只有手上戴有魔法手環的飯店遊客才能先入園

別小看這點時間

可以比一班遊客先入園就等於可以先殺去排熱門的設施

可能平常需要排超久的設施師你只要排一下子就可以玩到

但你要起超早哈哈哈

比如樂園早上八點開放

但你七點就可以先入園(真的很早)

 

 

關於樂園門票

迪士尼以及環球影城的官網上都可以購買門票

現場其實也都可以購買

不過現場就怕要排隊買票浪費時間

建議先買比較好

而且到時候現場光是排隊入園檢查包包就要排一些時間喔

不過我自己是習慣在kkday網站直接購買

比較清楚也方便

在這裡也附上兩個樂園訂購網址:

奧蘭多迪士尼: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13885?cid=2250
奧蘭多環球影城: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4095?cid=2250

購買完成之後會寄一個憑證到你信箱

那個憑證就是你進入樂園的門票囉(上面會有條碼,到時候在外面掃描即可)

我是購買迪士尼四日票卷(不分園區限制,按照天數限制入場。)

環球影城則是購買一日雙園票卷

 

 

關於奧蘭多迪士尼園區簡介

奧蘭多迪士尼一共有四個園區

∙ 魔幻王國 Magic Kingdom
這一區是最經典大家最熟悉的迪士尼,城堡跟各個公主遊行都在這一個園區。

∙ 好萊塢影城 Hollywood Studios
這個園區主要以電影場景打造,比較刺激的設施也在這間!也有一些很棒的迪士尼表演秀。

∙ 艾波卡特 Epcot
這區「未來科技」與「世界文化」為主題,各國特色風景這裡都有,有一種小小環遊世界的感覺。

∙ 動物王國 Animal Kingdom
這區設施圍繞著「自然環境」與「野生動物」,除了置身非洲的感覺,還有最熱門的阿凡達園區也在這裡。

另外還有兩個水上樂園區

颱風瀉湖&暴雪海灘(不過我這個季節去的時候好像沒有開放,所以這次只有進攻四個陸地園區)

 

 

關於奧蘭多樂園行程天數安排

我這次一共去一週

第一天跟最後一天算飛行時間就扣掉一整天

其餘實際待在奧蘭多是五天

這次主要是為了到迪士尼跨年

所以12/28出發

抵達奧蘭多還是12/28晚上

12/29開始第一天行程

接下來就看你要自己怎麼安排哪一天去哪個園區

我中間還有抽出一天到環球影城

大家如果不想要像我那麼累可以安排多添一點中間還可以緩衝

不用連著每天ㄕㄚ到樂園(真的是會超累腳每天都要斷掉)

不過如果你們也是想要跨年來

那麼在12/31這一天一定要到「魔幻王國 Magic Kingdom」園區

因為只有這個園區城堡在晚上23:50分會放「跨年煙火」也就是會倒數

其他日子就很free啦

 

 

關於迪士尼跨年

迪士尼跨年是12/31在魔幻王國 Magic Kingdom」園區

晚上23:50有跨年特別倒數煙火

(不確定每年是不是一樣,但應該都會有跨年煙火。)

當天建議大家玩到傍晚就要開始佔位置

不然再晚城堡前面都會封起來你根本進不去

也已經有滿滿的人潮開始佔位置

太晚去佔位你只能在很後面或是側邊

如果要搶到好位置看煙火或是拍攝煙火

真的必須下午接近傍晚就要準備佔位置了

假如你們是特地為了跨年去那就多花時間等待吧

相信我等待是值得的

31號就早點去樂園玩 玩得差不多就可以準備佔位置了

因為是冬天晚上很冷建議穿厚的衣服 帶小毯子也行 重要的是跨年那天要帶折疊椅或是鋪地的布(好在原地站位等待煙火)

 

關於奧蘭多機場到飯店方式

就如我剛剛說的,如果你們是住在迪士尼旗下飯店,基本上機場都有車子免費接送!

一拿到行李你們就會看到迪士尼指標「Disney's Magical Express」,坐電梯下去就看得到服務口了。

IMG_6641.JPG

如果沒有接駁車,最好的方式就是搭 Uber

我們就是搭 Uber 到飯店的

只要下載 Uber app到了美國也可以直接使用叫車很方便

大概35美金左右(如果沒有加價的話基本大概32-35美金左右)

時間如果沒塞車機場到迪士尼大概30-40分鐘左右

建議不要搭計程車,我住在奧蘭多的朋友說計程車好像比較貴,也怕司機亂喊價

(或是還有什麼其他方式大家也可以推薦給我喔~我再加上去文章分享給大家。)

 

 

如何從迪士尼到環球影城?

基本上迪士尼離環球影城非常近

大概15-20分鐘的車程(不塞車的話)

所以呢我們也選擇最方便的 Uber 哈哈哈

價錢大概 17 塊美金 (沒有加價的價格)

回程我們也是搭乘 Uber

回程可能有加價所以比較貴大概27塊美金左右

以上我說的距離與價格都是從我們飯店到環球距離,不過迪士尼附近飯店位置都不遠,所以理論上也不會落差太多。

 

 

關於奧蘭多迪士尼快速通關票

快速通關一次只能先拿三樣設施

所以要先搶你最想玩(或最多人排隊最熱門的)的設施

然後全部三個玩完之後才可以繼續拿新的設施

(很熱門的通常都很早之前就被拿光,所以盡量越早上app搶越好。)

 

 

關於迪士尼app下載

一定要下載app 一定要下載app 一定要下載app

講三次代表真心超重要請一定要下載

好的如果看到這裡你是打算之後去迪士尼的朋友

請立刻拿起手機下載這個app:

IMG_8722.jpg

 

基本上這個app就是整座迪士尼世界的萬事通

你註冊會員之後連接你的票卷ID 你全部訂購的飯店、餐廳、拿的快速通關票卷、所有所有行程都會顯示上面。

再來就是這個app可以看見所有園區現在每個設施要排多久、表演的場次時間、人物出來與大家見面的時間、園區所有餐廳、廁所...全部都顯示在上面!

也有每個園區的完整地圖

照著看照著走就不會出錯

一開始可能只有英文會覺得看得有點吃力(或是擔心看不懂)

不過用久了摸索之後就會大概知道怎麼操作(其實很簡單)

我大概教大家一些基本使用的方式

 

首先這個畫面我圈起來的圖示點開

IMG_8732.JPG

 

上面會出現可以篩選的園區名稱

今天你去哪個園區你就點選哪個園區即可

選完按Done

就會跳出你選的園區的所有相關畫面事項

IMG_8733.JPG

IMG_8734.JPG

 

地圖上就會顯示每項設施目前要等多久

如果想要放大知道這個是什麼設施

可以直接點上面白色數字匡

就會放大跳出這是什麼設施

IMG_8726.PNG

IMG_8727.PNG

 

再來是點選圖中右下角我圈起來的圖示

IMG_8740.JPG

 

點進去之後會分類顯示所有園區的設施跟相關表演還有餐廳、廁所全部都有

上面那一排就是所有分類項目

看你要知道什麼

IMG_8735.JPG

 

 

這個就是所有目前這個園區會出來跟大家見面拍照的卡通人物時間

IMG_8736.JPG

IMG_8736.JPG

 

比如說你點阿拉丁

他就會顯示他的所在位置以及他的拍照時間

IMG_8737.JPG

 

 

這個帽子圖示就是所有園區的表演秀時間

IMG_8738.JPG

 

 

你也可以在這個app上直接拿快速通關票

迪士尼的快速通關都是免費用搶的沒有販售

真的只能比誰速度快狠準

很多熱門的快速通關都是一出來就被搶光光

不過如果你們是先在迪士尼官網上面購票

一拿到票卷ID就要立刻登入進這個app

就可以馬上搶快速通關安排你的行程

但因為我是在KKday購買的門票

所以我當天去迪士尼票口換票才拿到我的票卷(上面才有ID讓我輸入)

所以我沒有辦法先搶快速通關

不過幸好我第一天換好票之後就立刻登入上去搶

所以有搶到一些還算熱門的設施

只不過阿凡達早就沒有了GG

 

 

關於迪士尼魔術手環

EB1BA569-ECE0-4638-9246-59D6CD127892.JPG

如果說剛剛的app是萬事通

這個手環就是迪士尼一條手環通羅馬(好爛)

我到迪士尼之後不誇張...真的人手一支這個手環...已經多到好像你沒有這個手環你不是人

我就眼睜睜看著每個人都用這個手環BBB感應四通八達

根本沒有拿出門票也沒有拿錢包...就用它B一下就過關了(也太時髦)

ok我就腦波很弱也去買了一個

如果你要玩四天迪士尼建議真的要去買一個戴

買了之後一樣註冊 ID 到迪士尼那個app上面

註冊與手環連接完成之後你就可以把門票燒了(威~)

因為接下來你進入所有園區只需要這個手環B一下即可過關

就連快速通關過關也用這個手環B一下即可

買東西結帳也可以用它B一下

再來是園區裡面有很多景點有他們專業攝影師拍照

他們拍好的照片你就把手環出示出來

他們就會拿一個機器靠近你手環感應一下

接下來你打開app

剛剛拍的照片就會顯示在你的app裡面

可以直接購買下載

btw如果你是買年票的朋友這些專業照片會直接送給你可以隨便下載

但如果你不是買年票

sorry照片上會有迪士尼浮水印.....

你必須要購買照片才行(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很會精打細算

IMG_8741.JPG

 

 

關於奧蘭多氣候

奧蘭多通常偏溫暖

就連冬天也不會太冷

白天有太陽會蠻暖和 晚上稍微涼

天氣很像加州也不太下雨

幾乎是藍天白雲大太陽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幸運==

剛好我去的時候竟然連下兩天雨

還陰天...

重點是超級冷!!!!

我朋友也覺得超怪

冷到那種7度而已.....整個傻眼!!!

我原本還以為我去避寒...沒想到比台灣還冷!!!!

大家如果冬天出發以前還是在iphone或是網路上看一下氣候吧

以免衣服帶不夠到時候冷死

不過有幾天大太陽的時候白天真的就不會太冷

裡頭穿無袖再穿一件薄外套即可的那種

 

 

關於網路

這趟奧蘭多我也是選擇在kkday訂購網卡

我自己不太喜歡租wifi器

一方面覺得多一個東西要拿

一方面也怕wifi器電力不足

所以我幾乎都是在kkday訂購各國網卡

直接換卡也比較方便省事

給大家網卡訂購網址:

美國網卡: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8217?cid=2250

迪士尼以及環球影城都有免費wifi可以連接

飯店基本上也都會有免費網路

但如果你想要隨時隨地都與網路不分離

就購買網卡吧

 

 

以上大概是我想到的一些基本問題

若有其他問題也歡迎詢問~~~~

arrow
arrow

    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