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9652_921744507841198_1129773272192531733_n  

經過了一個禮拜的東京行程統整~終於來到了最後一天!也就是第七天~~~

首先一樣給大家看這天的簡約行程:

7/30

DAY7

6:00-百變娘子起床

7:00-出發築地市場吃生魚片壽司

10:30-晴空塔

14:00-回飯店

16:00-到機場

18:20-起飛回台北

21:00-百變娘子返台

 

在這裡我先建議大家,我覺得出國選飛機去跟回的時間真的很重要!如果你經濟或是時間上面許可,請盡量要選早去晚回的時間是最佳的!因為這樣才不會浪費時間!

像我們第一天中午抵達日本,還有幾乎整天時間可以玩!最後一天雖然是傍晚的班機,但是至少整個早上都不會浪費!還可以把握白天在東京玩耍~也因此我們能夠多玩兩個景點喔!

 

最後一天我們特地起了個大早(非常早起)

是為了要去日本非常有名的築地市場!為什麼要來這裡呢?

如果你想吃新鮮又美味價格又合理的生魚片跟壽司,來築地市場就對了!

不過因為是市場嘛~所以當然要早點起床!差不多八九點到築地是最好的!

不過....那天我們興致勃勃來到築地市場,一出地鐵竟然看到市場休市(!?)

當下我們幾個覺得超級傻眼....想說該不會我們要白跑了要吃不到了.....

後來往市場外圍方向走,突然看到有一些賣壽司跟生魚片的店家!而且開始看到一整條都是!

我們才發現築地有分成外市場跟內市場的樣子.....

但是內市場當天休市....我們也算蠻會挑日子的....

所以建議大家要安排來築地之前要先查好有沒有休市喔!

 

雖然內市場休市,不過外圍也有很多可以吃飯的地方!一整條每間店都是壽司生魚片!

每間看起來都是超級好吃......完全不知道怎麼選....

但來之前我們有聽日本朋友說,築地每間店都很強大,不用刻意挑選都會很好吃!因為都差不多!

如果沒時間排熱門的幾間店可以選擇別間也會很滿意!

所以我們就多逛了幾間,然後看順眼的我們就大膽進去吃了!重點我們隨性倒也沒有特別記住這間是哪間....因為那裡真的都長得差不多菜單也差不多!

 

我們挑的這間主打好像是丼飯!

IMG_9946  

還有鰻魚飯!

IMG_9947 IMG_9949 IMG_9950  

IMG_9969  

IMG_9973  

味道當然是不用多說!每一口都想升天~~~~~~~~

然後在這裡跟大家說一下!因為日本好像主要盛產的不是鮭魚,日本比較有名的是鮪魚!

我自己本身是最喜歡吃鮭魚,但是這次來日本我個人覺得鮭魚口感好像沒有到讓我嚇死得厲害

但也不是不好吃噢,還是很好吃,但是比我期望差一點點(這樣講你們懂吼)

像我們在這間點鮭魚生魚片 就其實跟一般生魚片口感差不多

當然這裡切的很大片很扎實吃起來還是很爽啦

 

反倒是鮪魚生魚片讓我吃完一口驚豔!!!!!!!!

IMG_9948  

日本的鮪魚是非常順口滑嫩鮮美的!!!吃進嘴裡真有入口即化的港覺~~~~~

我當下真的瞬間讓鮪魚的排行在我心中贏過鮭魚......

所以敢吃生魚片的人去日本一定要點鮪魚!!!!

 

IMG_9985  

另外旁邊巷子口還有一間賣玉子燒蛋的店家

蠻多人在排隊~好像蠻有名!叫:山長

就在路口很好找!推薦大家也可以來一支來嚐嚐。

 

在築地享用完生天早餐之後,我們就前往在東京的最後一個景點:晴空塔

IMG_0023  

 

來到晴空塔我們並沒有買票上去觀景台

因為前一天在六本木的森美術館那裡已經看過風景了~

所以我們只是來晴空塔拍拍照逛街

因為晴空塔裡面也有購物商場!裡面蠻多逛得!也有蠻多名產可以購買!

還有大家喜愛的名產禮物東京banana也在這裡一樓購買!

機場也有東京banana但是晴空塔這裡有賣晴空塔限定的口味!

所以大家也可以在這裡先買一點!

IMG_0101  

照片中的豹紋香蕉還有餅乾是在晴空塔店買的!

豹紋餅乾我覺得完全可以買!!!非常好吃!!!!

白色戀人還有薯條機場買的噢。

 

大家逛完晴空塔如果想跟塔本人拍照,可以走出來走遠一點找個好位置拍~

我們就是這樣拍的哈哈哈

IMG_0013  

晴空塔購物商場門口也蠻美的!

我在這裡拍了穿搭哈哈哈

IMG_0046  

穿搭資訊:

墨鏡:summer's

上衣&裙子: zara

鞋子:勃肯(門市購買的)

 

 

IMG_0019 IMG_0053 IMG_0066  

商場裡面還有賣很多好吃的霜淇淋!日本的霜淇淋百分之百沒有地雷!隨便買隨便好吃!

我每次來日本都幾乎看到有賣就會買一支來吃!

商場也有很多賣小東西很可愛的商品店!大家可以逛逛~~

 

晴空塔行程結束之後我們就回飯店拿行李結束這趟東京之旅了!

 

文章最後要跟大家說一下

因為以前我沒有打旅行文章的習慣

這次去日本一開始也沒有想太多

是回來之後很多人在問我行程問題,所以想說那我統整成文章給大家!

如果不太專業或是仔細的部分還請大家見諒!

因為我真的是憑自己知道的還有記得的分享給你們!

有很多細節問題如果大家想更瞭解可以上網查看看~應該也有更清楚正確的資料喔。

 

最後蠻多人問我這趟日本總共花多少錢??

花費 這個問題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

因為這要看你們怎麼玩怎麼吃怎麼買

不過日本消費高 帶個一兩萬絕對不夠的

光是車費還有吃就會花蠻多

我們幾加酒就大概兩萬四

然後迪士尼兩天門票就五千多

我自己台幣換了六萬全部花完(因為我沒帶卡,也比較愛買)

我身邊朋友換最少三萬也花完了

所以我自己本身去這七天全部就花了大概八萬多

我朋友大概五六萬

但是花費真的要看個人喔~~~

如果是自由行我建議大家

如果沒有要帶卡

現金最起碼要換三到四萬會比較足夠喔~~

 

以上就是全部我這七天的行程!

希望隊要去東京的朋友有幫助囉~~~

也祝你們玩得愉快

 

 

 

 

 

 

 

 

 

 

 

 

 

 

 

 

 

 

 

 

arrow
arrow

    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